xew!

这里是嗣井!祝大家天天开心!!!

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置顶

  这里是嗣井/左樾!

  是个普普通通的西皮人,平日里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看我西皮结婚(bushi)

  特别喜欢银魂和灵能,是神威和芹泽推

  迪西主推tim·drake!

  之后可能会一直写文,主要磕提杰,绿红,乔米,喜欢一些水仙和单性转,或者水仙单性转(?)

  对不起但是我真的磕不动超蝙和康提,(对不起)!

  究极纯爱人,只有一对一,不磕all,除非是亲情友情all

  没想到会写文,但是我西皮太冷了,我的第一篇文看上去只是普普通通的四千字,但是!我可是码了一个多月的!(其中四个星期在玩,月初写一点月末写一点✖)总之就是究极拖延症,而且经常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:-(

  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,所以有时候可能,大概,会隔很久更一次(?)可能真的很久。。。

  想成为一名喜剧人,努力学习怎么说笑话。真的很喜欢沙雕文,可惜我永远成为不了一名合格的喜剧人,我怎么就这么不好笑呢!:-(

  总之谢谢有人喜欢我写的pe东西,也谢谢大家会觉得我写的东西有趣

评论(6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